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平安建设 >
龙镇召开平安建设暨“两率一度”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5-11-05 14:43来源:龙镇综治办作者:姬虎东点击数:

 

龙镇召开平安建设暨“两率一度”工作推进会
 
为了确保龙镇今年“两率一度”测评位次有提升,增幅有提高,大力推进“平安米脂”建设。10月20日上午,龙镇召开平安建设“两率一度”大提升工作推进会,镇全体领导及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综治办主任姬虎东传达了10月16日县委政法委召开的全县“两率一度”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宣读了龙镇平安创建工作实施方案。
最后,镇党委书记郝建宏和镇长白云学分别对近期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全力提升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对社会治安的满意度一是要强化入户走访,重点做好固定电话户的走访工作;二是要继续加强宣传,营造强大的宣传氛围,推动平安建设工作持续走向深入。
会后,我镇举行了由综治办主任带头,各片一名驻村干部参与的“创建平安米脂,构建和谐龙镇”的宣传活动,在镇主要街道广泛宣传了平安创建以及两率一度”的具体内容,进一步扩大群众知晓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