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平安建设 >
杨汉元来米督查调研“两率一度”工作
发布时间:2016-08-22 17:25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杨汉元来米督查调研“两率一度”工作

 

8月16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杨汉元一行来米督查调研“公众安全感”工作开展情况。督查组通过实地调研和召开座谈会的形式进行调研督查。县委副书记曹文波陪同调研,县委政法委、政法各部门主要领导、610办、信访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县委副书记曹文波主持。政法委副书记王兴政就米脂县“公众安全感”工作情况作了汇报。主要从公众安全感调查后进原因分析;当前我县平安建设工作整改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政法各部门、610办、县信访局主要领导作了补充汇报。

杨汉元副书记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我县在提升“两率一度”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点建议意见,一是要清醒认识“两率一度”在省市的定位;二是有没有做好“两率一度”工作的政策和环境;三是要做好“两率一度”稳定提升;四是要创新思路,因地制宜创造出自己的做法;五是加大问责力度,严格考核制度,清醒认识一票否决制度。

最后,县委副书记曹文波作了总结讲话,对各镇、各部门做好提升“两率一度”工作的作了明确要求,并表示今后将下大决心、狠抓落实、努力扭转被动落后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