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平安建设 >
米脂县委政法委召开平安建设重点管理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16 10:34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米脂县委政法委召开平安建设重点管理工作座谈会

 

11月13日,县委政法委在常委会议室召开平安建设重点管理工作座谈会。县委平安米脂建设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县委政法委领导、机关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委平安陕西建设领导小组《关于对平安建设重点管理县(市、区)进行认定和重点管理的办法(2020版)》《关于对2020年上半年平安建设重点管理县(市、区)记分情况的预警通报》两个文件,各参会单位负责人就平安建设重点管理工作进行了发言。

最后,胡锦涛书记强调,一是务必高度重视。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省委开展平安建设重点县(市、区)认定管理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主要负责同志要落实平安建设第一责任人责任,始终把平安建设重点管理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牢牢握工作的主动权,切实增强平安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夯实工作责任。相关部门要按照属地管理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进一步夯实行业主管部门监管责任和各企事业单位主体责任对标省委平安陕西建设领导小组《关于对平安建设重点管理县(市、区)进行认定和重点管理的办法(2020版)》陕平安20203号)设置的17项记分指标有针对性地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并结合实际迅速开展自查及时发现问题,抓紧纠正偏差,实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确保平安建设重点管理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三是加强沟通协调。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协配合,建立问题联治、工作联动和平安联创的工作格局,及时主动与省市主管部门协调联系,针对具体问题做好衔接工作,确保平安建设工作取得良好成效四是严格督导考核。县委政法委、平安建设办公室要安排督导检查,督促各相关部门拿出具体整改措施,抓紧查漏补短,尽快弥补完善。要将省上平安建设重点管理考核结果纳入县级平安建设考核范围,确保平安建设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