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两学一做 >
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全力做好为民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4-07-01 14:45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第二期

中共米脂县委政法委员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6月13日

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全力做好为民服务工作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县委政法委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多个渠道进行意见征询工作,努力提高全体干部“为民服务清廉”的责任意识。同时,县委政法委还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努力做好服务“最后一公里”的问题,受到基层广大群众的热烈好评。
   为进一步强化全县“两率一度”的提升工作,6月1日至12日,县委政法委抽调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610办业务骨干人员组成联合工作组,分两路,通过实地调研、座谈交流、入户走访、意见征询等方式,先后对14个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办事处)的综治办、派出所、司法所和28个综治示范点、15个基层政法窗口单位进行了督查指导。
  工作组重点对各乡镇、政法各单位、综治委部分成员单位的综治维稳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对规范工作台帐建设、“两率一度”宣传提升、综治看点的包装打造、政法单位值班备勤、窗口单位服务群众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全方位、地毯式的督查指导,形成了两篇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县委、县政府进一步加强全县综治维稳工作提供了参谋助手。这一举措,必将为更好地促进“平安米脂”创建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必将为全县群众营造一个和谐稳定的工作、生活环境做出有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