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两学一做 >
龙镇派出所围绕“两学一做”专题讨论活动促队伍建设健康全面发展
发布时间:2016-06-03 08:29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米脂县公安局龙镇派出所围绕“两学一做”专题讨论活动促队伍建设健康全面发展

为了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向纵深推进,践行“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学习要求,结合队伍正规化建设示范单位建设需要,近日,米脂县公安局龙镇派出所召开“两学一做”集体讨论学习会议。  

全所民警认真学习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材料汇编》包含的相关容,每名民警认真做好学习笔记,然后全所民警深刻探讨了《警钟长鸣》(公安民警违纪违法案例选编)一书中的典型案例,通过书中民警违纪违法事实、走向违纪违法深渊的过程、违纪违法的根源、被查处后的痛苦和忏悔等内容,深刻剖析其原因和教训,警示民警自觉践行“三严三实”的要求,增强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改进工作作风,守住做人、处事、用权、交友的底线,忠实履行人民警察的神圣职责。

                                         

  

所长张崇飞对近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全所党员民警一定要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不仅要带头认真贯彻执行“两学一做”规定动作,更要组织好本所的学习教育,做好学习笔记、心得,以上率下,力戒形式主义;二是要紧密结合创建全市队伍正规化建设示范单位活动为目标,认真学习,查摆问题,改正问题,使全所民警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要加强队伍建设和管理,结合县局每月目标责任考核成绩,进一步落实责任分工,使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到人,做到人人有压力,人人负责任,扎扎实实把龙镇所各项工作推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