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两学一做 >
米脂法院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6-12-09 15:35来源:法院作者:法院点击数:

 米脂法院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8日,米脂法院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崔利平主持。院党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院党组高度重视,制定了专题方案,通过深入组织学习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方式,充分做好了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为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班子成员围绕如何学习贯彻党章、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如何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等话题进行了广泛讨论。与会的党组成员总结了自己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认识和感悟,并结合法院整体发展和分管的工作、交心谈心等情况,剖析自身在思想、作风、执纪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寻找差距、剖析原因,明确了改进方向。此次民生生活会中,班子成员敢于自我剖析,相互帮促,突出了问题导向,展现了班子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政治气氛,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

院长崔利平要求每一位党组成员要针对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明确整改目标,补齐短板、抓好整改落实;要按照做忠诚干净担当合格党员的要求,脚踏实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要以上率下,推动法院的各项工作取得长足实效。要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司法为民公平正义,全力推动米脂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组民主生活会后,各党小组还进行了分组讨论交流,畅谈党员干警如何更好地开展审判工作。通过讨论交流,干警们真正把学习的收获转化为服务审判工作的内在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