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扫黑除恶 >
米脂县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4-04 15:13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米脂县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培训会

 

为深入推进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3月21日,县扫黑办在县委常委会议室举办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培训会。各街镇副书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扫黑办主任王兴政主持。

              

              

培训会上,王兴政就省委督导检查中存在的问题作了整改要求。县扫黑办张晓龙同志宣读了县委办、县政府办《关于进一步做好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的通知》,并就文件、档案、资料统一建立管理方面作了专门培训。宣传部副部长杜芳荣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媒体宣传、稿件报送作了具体要求。

 最后,王兴政要求各街镇、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提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性、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的认识,加大线索摸排和案件查办力度,做好宣传舆论和氛围营造工作,重视沟通联系,畅通工作机制,补齐工作短板,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为建设平安米脂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