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扫黑除恶 >
银州街道办事处组织“扫黑除恶”专项 斗争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19-04-04 16:29来源:银州街道办作者:银州街道办点击数:

 

 银州街道办事处组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

为检验党员干部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成效,进一步大力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良好氛围,保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声势,4月4日,银州街道办事处采取“以考促学”的方式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共有1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

             

本次测试通过开卷形式进行,考试主要以各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内容为主,重点在于考查全办机关党员干部对扫黑除恶相关知识点的理解和掌握情况。在考试过程中全体参考人员认真作答,独立完成。

此次测试,检验了全办机关干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的掌握程度,帮助干部职工查找了自身的短板与不足,为推进全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打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