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扫黑除恶 >
米脂:政法委书记调研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13 15:43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米脂:政法委书记调研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6月12日,米脂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光东一行深入县司法局、县教体局调研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每到一处,胡锦涛实地了解两部门组织机构建立、实施方案制定和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并仔细查阅工作台账、听取扫黑除恶工作汇报,对宣传动员、线索摸排、乱点整治、校园周边环境等工作提出指导意见,要求两部门结合当前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有关扫黑除恶的决策部署、县委和县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强化宣传动员,深入排查线索,加大打击力度,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氛围。要对照县扫黑办下发的督导检查问题清单提出切合实际的整改方案,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完善相关台账资料,确保整改不留死角。要加强部门之间的联系沟通,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做好中央督导组下沉督导配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