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扫黑除恶 >
米脂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轮督导检查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8-23 11:07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米脂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轮督导检查动员会

 

814日,米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轮督导检查动员会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胡锦涛,副组长及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县扫黑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胡锦涛主持。会上,县扫黑办主任王兴政传达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精神,宣读了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关于开展第二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检查的通知》,并对此次督导检查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第七次会议精神,扎实做好扫黑除恶“后半篇”整改文章,聚焦政治站位,推动增强整改的责任感紧迫感;聚焦重点线索,推动及时回应群众关切;聚集重点案件,推动深挖彻查到位;聚焦铲除土壤,推动强化综合治理源头治理。

胡锦涛书记就下半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了安排部署,对开展第二轮督导检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持续传导压力;三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确保督导质效;四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整改落实;五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密切协调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