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扫黑除恶 >
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督导组来米督导检查召开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0-05-12 10:18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督导组来米督导检查召开汇报会

 

    5月8日,县长高寒主持召开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督导组来米脂县督导检查汇报会。

                           

         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督导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晓媛,督导组副组长、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司法工委主任丁探军以及督导组成员张文林、任红艳、姬鹏飞、王珂、安舒文出席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董宪,县人民法院院长姬治平,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何周光,以及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宣传部、政法委分管领导、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县扫黑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胡锦涛汇报了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他指出,自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米脂县扫黑除恶工作在各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还存在思想认识不够高、压力传导不够足、摸排线索不深入等六个方面问题。2020年,米脂县将以“一十百千万”为行动目标,深入开展“六清”行动,以更加积极的精神状态,更加求真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有效的举措,全力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

 

                            

    在听取汇报后,李晓媛对米脂县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收官之年必须要在长效常治上下功夫,层层传导压力,夯实责任,扩大战果,紧盯督导问题狠抓整改,要把工作的压力变成动力,统筹谋划认真抓好贯彻落实,针对所有的涉黑涉恶案件进行再翻查,加大追逃力度,进一步扩大扫黑除恶的战果。县委、县政府要高度重视,相关部门要齐心协力,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工作作风,完成收官之年的目标任务,坚决把问题找准、把短板补齐、把工作抓实,以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举措、更严的要求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高寒指出,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经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最后冲刺阶段,全县要紧扣目标,按照深挖根治、长效常治总要求,坚决打好打赢收官之战。他强调,各成员单位要强化协同配合、建立联动机制,切实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确保工作到位目标实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要统筹抓、重点抓,以冲刺精神和攻坚劲头,确保圆满完成“六清”行动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