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综治维稳 >
我县召开综治维稳暨防邪反邪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6-15 10:46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我县召开综治维稳暨防邪反邪工作会议
 
 
6月8日下午,我县综治维稳暨防邪反邪工作会议在县政府一楼会议室召开。各镇、办事处、便民服务中心分管综   治维稳副书记(副主任),具体业务负责人,法、检、公、司、610办主要负责人,县综治委成员单位、县委维护稳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县委防邪反邪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县委政法委全体干部等共9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主持,县委副书记曹文波出席指导了会议。
会上,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王兴政、县委维稳办主任李小鹏、610办主任杨继明分别就综治、维稳和防邪反邪工作进行了专题发言;会议总结去年综治、维稳和防邪反邪工作成效,分析了当前面临的问题,提出了今年工作的重点。
    县委副书记曹文波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分析当前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综治维稳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维护平安稳定,进一步营造追赶超越的良好环境;三是要落实责任追究,进一步明确综治维稳工作职责。他希望全县各级各部门特别是政法系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一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低调务实不张扬,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开创政法各项工作新局面,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百姓安居乐业、推动追赶超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胡锦涛书记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理顺体制机制,明确工作职责;二是认清当前形势,把握工作重点;三是强化督查考核,落实责任追究。他希望各乡镇、各部门在会后立即行动起来,把这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贯彻落实到会后的工作中,认真做好综治维稳和防邪反邪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