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综治维稳 >
米脂县召开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专项行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09-12 15:23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米脂县召开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专项行动动员会
 
8月23日下午,我县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专项行动动员会在县政府一楼会议室召开。各街镇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法、检、公、司、610办主要负责人,县委维稳、综治委、信访各成员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焕主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县人大副主任常胜贵,县政协副主席吕能旺出席了会议。
      会上,县委办副主任李林宣读了中共米脂县委、米脂县人民政府《关于切实做好当前维护社会稳定工作的意见》。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安保维稳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各街镇各单位“一把手”是信访维稳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防止发生危害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事件,坚决防止发生大规模群体事件,坚决防止发生严重暴力恐怖和公共安全事件,坚决防止发生民爆物品盗窃失控及爆炸事件,坚决防止发生进京群体访和有影响的进京非访事件,坚决防止发生媒体高度关注的负面舆情事件。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作了题为“认清形势、扎实工作,确保全县社会大局持续稳定”的动员讲话,他指出,一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要明确任务,扎实工作,全力以赴抓好“五个专项行动”;三要加强领导,真抓实干,坚决完成十九大安保维稳各项任务。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焕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二要畅通信息,形成工作合力;三要强化督查,责任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