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朱云深入基层派出所调研公安工作
发布时间:2014-09-04 10:01来源:政法委、法院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朱云深入基层派出所调研公安工作
 
    8月27日上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云深入高渠派出所、龙镇派出所调研基层派出所规范化建设情况。县公安局局长邢占强等陪同调研。
 

 
   在高渠、龙镇派出所,朱云书记实地查看了基层派出所功能区划分和基础设施建设,详细询问了民警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仔细了解了基层派出所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并充分肯定了干警们在公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
  调研过程中,朱云书记要求,县公安局要以等级化派出所建设为抓手,针对基层基础工作软硬件存在的薄弱环节,制定切实可行、符合实际的新措施,尽快解决高渠派出所办公场所危房改造的问题,加快推进龙镇派出所规范化建设的进度,全面夯实公安基层基础工作,推动全县公安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
   调研期间,朱云书记还就支持派出所规范化建设、基层平安创建、提升“两率一度”、“红袖章”平安志愿者队伍建设、基层矛盾纠纷排查调处等工作与龙镇、高渠两乡镇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了解,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