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苏锦富同志荣获第四届“榆林好人”之“最美警察”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6-12-09 15:30来源:公安局作者:公安局点击数:

 米脂县公安局苏锦富同志荣获第四届“榆林好人”之“最美警察”荣誉称号

12月7上午,榆林市“方光玉1000万公民道德建设基金”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先进事迹巡回宣讲报告会米脂县专场在县委小礼堂隆重举行。会议表彰奖励了米脂县1名榆林好人楷模、1名第六届榆林市道德模范和7名第四届“榆林好人”获得者。米脂县公安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苏锦富同志荣获第四届“榆林好人”之“最美警察”。

 
                                        

苏锦富,男,生于1966年,中共党员,大学文化,1989年参警,级警督警,现任米脂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从警28年来,苏锦富同志始终对自己严格要求,对工作精益求精,坚持讲政治、讲原则、讲正气,清正廉洁、公道正派,他用默默无闻的付出践行着入警时的铮铮誓言,谱写着自己无悔的人生华章。因工作成绩突出,先后被公安部评为“全国优秀人民警察”,被陕西省委政法委评为“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干警”和“全省政法干警开展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先进个人”,被陕西省公安厅评为“全省模范派出所所长”。

作为一个农民的儿子,苏锦富继承了父辈对于这片土地的深情,无怨无悔的将自己的全部精力毫无保留的奉献给了挚爱的公安事业。作为公安战线上的一名老兵,他从派出所民警干起,先后历任派出所所长、指挥中心主任、政工监督室主任,工作中他一步一个脚印,在每一个岗位上都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扫恶打黑,除暴安良,他铁面无私;创新管理,推动工作,他殚精竭;虑嘘寒问暖,扶危济困,他柔肠百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