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动态 >
米脂法院:举全院之力 决胜执行难
发布时间:2018-09-07 10:25来源:法院作者:法院点击数:

 

 米脂法院:举全院之力 决胜执行难

 

   74日,米脂法院召开“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推进会”。院长崔利平主持会议,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崔利平院长就米脂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前两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对今后的执行攻坚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全院干警统一快速行动起来,切实把工作力量、工作重心和资源要素集中到决胜执行难上,举全院之力,以非常之势、非常之举、非常之心、非常之力,聚焦靶心、集中火力,向执行难发起全面总攻。同时将通过电视、广播、报纸、手机信息、法院网站、微博、微信以及电子屏、社区公告栏及时发布失信人名单、召开新闻发布会、举办宣传日等方式,积极宣传推进基本解决执行难的举措和成效,让社会各界了解、共享执行工作成果,提升群众对执行工作的满意度。
   崔利平强调,2018年是基本解决执行难的攻坚之年、决胜之年,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勇于担当、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奋发有为,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