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动态 >
米脂法院扫黑除恶出实招
发布时间:2018-09-20 17:57来源:法院作者:法院点击数:

 

 

 

米脂法院扫黑除恶出实招
 

20189月17日,米脂法院对被告人李某因强迫交易、寻衅滋事罪进行了宣判,被告人李某犯强迫交易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二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5000元;犯寻衅滋事罪,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决定执行有期徒刑三年并处罚金人民币5000元。

                   

                    

被告人李某长期以来为非作歹、欺压百姓,扰乱社会秩序,曾被治安处罚多次不知悔改。且对村干部进行辱骂、恐吓、威胁,并强揽工程,插手、干扰施工项目建设,从中获取利益,造成较为恶劣的社会影响。为了有效净化社会治安环境,维护社会治安稳定,米脂法院充分发挥刑事审判职能,持续加大扫黑除恶工作力度,依法从严打击涉黑涉恶犯罪,形成强有力的震慑,全力维护辖区内社会和谐稳定,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