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动态 >
米脂县公安局快速破获40余起盗窃摩托车案件
发布时间:2018-09-20 18:04来源:公安局作者:公安局点击数:

 

 

 

米脂县公安局快速破获40余起盗窃摩托车案件

 

9月10日,米脂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仅用48小时,成功打掉一个盗窃摩托车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4人,已追回被盗摩托车、三轮车21辆,破获系列盗窃摩托车案件40余起。

 

                            

                 

 

           9月8日凌晨,米脂县城区连续发生4起盗窃摩托车案件。县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案件侦察。通过现场勘察、案件串并分析、调取视频监控等手段,专案组民警成功锁定三名犯罪嫌疑人,经过进一步缜密侦察和分析研判,确定其中一名嫌疑人的真实身份,并将其活动区域锁定。9月10日,专案组民警马不停蹄,连续作战,在榆林市区成功将犯罪嫌疑人白某(36岁,米脂籍)、李某某(26岁,绥德籍)、黄某某(39岁,榆阳区籍)、张某某(40岁,子州籍)抓获。初步查明,白某、李某某、黄某某、张某某、殷某某(在逃)多次在米脂、横山、榆林、神木等地作案40余起。

                 

目前,白某等4人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查和深挖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