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动态 >
米脂法院“银州飓风”执行专项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果
发布时间:2018-12-17 16:55来源:法院作者:法院点击数:

 

米脂法院“银州飓风”执行专项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果

 

为了维护法律尊严和司法权威,提升执行工作水平,在全社会营造执行攻坚强大声势,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116日,米脂县法院银州飓风执行专项活动全面启动。

          

动是米脂法院维护法律尊严、保障当事人合法权益的重要举措,活动持续至12月31日,行动中突出执行工作的强制性,加大对拒执行为的打击力度,用足用活强制措施。同时充分发挥信息化执行手段,通过单兵设备向执行指挥中心平台回传实时数据。随后通过电视台、官方微信、大屏幕等多种媒体宣传报道执行行动进展情况,曝光失信被执行人及反面案例,加大执行工作宣传力度,为执行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活动开展以来,米脂法院已拘传72人次,司法拘留48人,主动到庭42人,执结70件,兑现案款900万余元,向县纪委移送涉案公职人员22人,张贴宣传资料10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