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动态 >
米脂法院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米脂县第十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
发布时间:2019-04-04 17:14来源:法院作者:法院点击数:

 

米脂法院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米脂县第十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4月4日上午,米脂法院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米脂县第十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崔利平主持,全体干警。

                    

会上,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永智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米脂县第十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并结合该院实际讲到: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持续抓好“以案促改”工作,坚持不懈正风肃纪,严格按照党章党规党纪办事。纪检监察部门要不折不扣履行好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做党章党规党纪的坚定捍卫者。

最后,崔利平院长强调,全体干警要在全面从严治党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