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动态 >
米脂县人民法院召开“开展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加强内部管理活动”动
发布时间:2019-04-18 09:28来源:法院作者:法院点击数:

 

 米脂县人民法院召开“开展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加强内部管理活动”动员部署

 

为认真落实榆林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在全市法院开展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加强内部管理活动的实施方案》工作安排,4月15日下午,米脂法院召开专题会议,对此项活动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院党组成员、院长崔利平主持,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纪检组长张永智宣读了该院《开展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加强内部管理活动的实施方案》,对集中整治的目标任务、具体内容、阶段安排提出了明确要求。党组书记、院长崔利平做了动员讲话。

崔利平院长强调,要按照上级法院的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明确目标任务,注重实效,狠抓整改落实,严肃查摆突出问题,全面开展集中整治,着力完善长效机制;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堵漏洞补短板、除隐患防风险、守纪律讲规矩、提素质增质效,确保集中整治活动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传导压力,立行立改、跟踪问效,使广大群众切身感受到集中整治活动带来的积极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