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动态 >
米脂法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5-15 10:31来源:法院作者:法院点击数:

 

 米脂法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

 

 

为强化法院党组织建设,认真落实党章规定,2019年5月10日,米脂法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崔利平主持,全体党员干警参加。

 

                       

大会严格按照选举办法和党章有关规定程序,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米脂县人民法院总支委员会委员。委员分别为:马光军、高艳宁、杜静、李慧、刘婵。

             

最后,党组书记、院长崔利平代表院党组对当选的新一届党总支会委员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他要求,院党总支委员会全体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努力提升自身素质;要履职尽责,起好表率作用;要团结一致,全面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努力推进机关党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