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动态 >
县委政法委召开全体干部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02 09:07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县委政法委召开全体干部视频会议

 

    2月25日,米脂县委政法委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召开全体干部视频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主持,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政法系统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决战脱贫攻坚之年,做好全县政法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指出,今年全县政法机关要重点围绕八个方面开展工作:一是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二是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三是有效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四是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五是加快推进更高水平平安米脂建设,六是全面深化政法领域改革,七是大力加强基层基础建设,八是切实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领导。
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在具体工作中,要注重把握六项原则:一要统筹兼顾、突出重点,二要全面推进、试点先行,三要深入实际、调查研究,四要改革创新、打造亮点,五要细化任务、夯实责任,六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
会议明确了当前政法工作重点和各股室具体任务,要求各股室在充分谋划全年工作,有序推进当前各项工作的同时,积极配合做好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