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动态 >
县长高寒一行深入我县政法各单位检查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1 15:40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县长高寒一行深入我县政法各单位检查指导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5月1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高寒,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郝桄东一行深入法院、检察院、司法局检查指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光东陪同。

                                   

高寒一行实地查看了政法各单位教育整顿办公室、党建阵地、警示教育基地等场所仔细查阅了谈心谈话记录、干警学习笔记、心得体会和各类台账详细询问了各类数据来源和更新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高寒要求:一是持续推进查纠整改。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坚持统筹兼顾,合理安排教育整顿和日常工作,最大限度做到教育整顿和日常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二是加强政策引导力度。继续加大“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宣传解读,进行思想再发动,压力再传导助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三是狠抓问题整改落实。紧盯存在问题不放松,逐项对照,能当下整改的,立行立改,对需要长期整改的,制定阶段性目标,扭住不放、一抓到底。通过此次教育整顿,全面激发政法队伍干事创业动力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庆祝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