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动态 >
县委政法委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小结暨第三环节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17 17:20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县委政法委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小结

暨第三环节部署会议

 

6月16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主持召开县委政法委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小结暨第三环节部署会议,政法委全体干部参加。

                             

胡锦涛在讲话中指出,自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入查纠整改阶段以来,政法委坚持“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政策导向,突出学习教育的持续性、谈心谈话的针对性,扎实开展自查自纠、组织查处和专项整治,确保整治积弊沉疴、清除害群之马,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不断深入。

                             

胡锦涛强调,第三环节是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的“关键期”,政法机关要继续总结梳理、拓展深化,把总结提升环节的工作抓紧抓实,突出总结评估、整改提升,达到建章立制、常态推进的目的,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圆满成功。

                              

上,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光东介绍了《县委政法委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提升环节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