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动态 >
全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路径研究调研组一行深入米脂县调研基层政
发布时间:2021-09-02 09:18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全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路径研究调研组一行

深入米脂县调研基层政法单位工作

 

8月31日,全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路径研究调研组西北政法大学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国家安全学院)副院长宋海彬一行6人,深入米脂县基层政法单位调研政法工作,市委政法委宣传政研科科长袁震,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光东、专职委员申连波等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龙镇派出所、城郊镇司法所、银州镇法庭等地实地调研,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基层政法单位基础设施建设、队伍建设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随后,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光东在县委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全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路径研究座谈会。

                                  

会上,宋海彬介绍了此次来米调研的目的及意义,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负责人围绕优化营商环境、队伍建设等两个方面作了简要汇报,并对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提出意见及建议。

会议强调,此次调研市委高度重视,各相关单位要积极配合调研组开展工作,及时提供相关台账资料,确保调研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