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动态 >
米脂县委政法委举行2021年第十七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1-09-23 09:28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米脂县委政法委举行2021年第十七次集体学习

 

918日,县委政法委举行2021年第十七次集体学习,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主持,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光东传达学习新华社关于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西榆林考察的新闻报道,“省委常委会会议强调迅速传达学习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有关精神,“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迅速传达学习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榆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有关精神和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近期政法委机关要抓好三个方面工作。一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榆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为榆林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总书记来榆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全县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榆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坚持领导班子带头学、党员干部全面学,通过理论辅导与集体讨论、个人自学与集体学习相结合等方式,迅速在全县政法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榆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热潮。三要切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榆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结合政法系统实际,深入调研、细化措施,对标对表、查漏补缺。深入贯彻落实《政法工作条例》,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加快建设更高水平平安米脂法治米脂,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扎实开展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继续做好战疫情、防风险、护安全、保稳定各项工作,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提供有力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