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动态 >
米脂县委政法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10 17:02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米脂县委政法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3月8日,米脂县委政法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政法委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光东主持并讲话。

                                   

米脂政法委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在制定实施方案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研究整改措施,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充分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为高质量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李光东代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带头查摆问题,听取批评意见。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光东书记在总结时指出,开好民主生活会,发现问题关键在于整改落实。班子成员要根据个人的剖析原因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出的问题,认真抓好整改,确保各项问题真改、实改、改到位。要勇于担当,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重大责任,推动全县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设更高水平平安米脂、法治米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