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动态 >
米脂县委政法委召开2022年第四次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3-10 17:05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米脂县委政法委召开2022年第次集体学习

 

38日,县委政法委召开2022年第次集体学习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光东主持,委机关及综治中心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刘国中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市委《榆林市预防和化解信访矛盾工作责任追究办法(试行)》、县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的意见》和《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域推进黄土高原生态治理的意见》;机关年轻干部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要学习借鉴绥德满堂川“说事堂”经验,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完善矛盾纠纷化解机制,维护社会稳定安全;要因地制宜改善人居环境,提高人民群众的环保意识;要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谱写米脂政法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