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动态 >
米脂县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2-03-23 15:41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米脂县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3月22日,县委政法委在政法委会议室召开机关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常务副书记李光东主持。机关工会主席申连波代表上届工会作了工作报告。会议对上届工会成员所做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并按照《工会章程》《工会法》相关规定,以无记名投票和公开唱票的方式,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成员。申连波同志当选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高驰骋同志当选经审委员、白万秀同志当选女工委员。

会议要求,新一届工会要在县委政法委和县总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工会职能和桥梁纽带作用,主动维护干部职工合法权益,带领全体干部积极开展活动,凝心聚力推动工作,把力量用在刀刃上,努力推动机关工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