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动态 >
榆林市综治中心黄华主任检查指导米脂县综治中心建设
发布时间:2022-03-24 15:04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榆林市综治中心黄华主任检查指导米脂县综治中心建设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提升新形势下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2022年3月22日,榆林市综治中心主任黄华到米脂县检查指导基层综治中心建设工作,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朱绪荣、王兴政,专职委员亢虎斌陪同指导。

                                            

黄华主任先后来到米脂县综治中心和城郊镇综治中心,实地查看了县、镇综治中心功能股室设置情况及工作台账,询问工作人员办事流程,了解当前存在困难并提出解决建议,详细听取了县综治中心主任杜小宏和相关负责人关于米脂县三级综治中心建设运行及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情况汇报。

黄主任充分肯定了米脂县三级综治中心前期建设工作,特别是对米脂县在全市范围内率先使用《企业微信政务APP》平台,推动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电子化、智能化给予高度认可,他指出,要以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考核验收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认识,积极争取县委、政府支持,立足实际,克服困难,稳步推进三级综治中心由实体化到实战化运行,充分发挥好综治中心在促进社会平安稳定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切实做好社会高效能治理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助力平安米脂建设迈上新台阶,为新时代米脂追赶超越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