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动态 >
平安榆林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第一观摩组来米脂县调研观摩
发布时间:2022-07-02 10:31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平安榆林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第一观摩组米脂县调研观摩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为圆满完成平安榆林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任务,充分挖掘市域社会治理特色亮点。6月29日,榆林市委政法委分管领导,带领榆阳、绥德、横山县区政法委书记、分管副书记、综治中心主任、乡镇书记和社区书记一行25人来米脂调研观摩,米脂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刚陪同。

                                                   

观摩组一行先后到米脂县城郊镇十里铺村幸福院、桃镇综治中心、米脂县青少年教育法治基地、银州街道银新社区、县综治中心进行了实地走访观摩。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交流等方式,了解掌握米脂县在落实平安榆林建设、市域社会治理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和具体做法,观摩组对米脂县推进平安榆林建设、市域社会治理工作中的典型做法给予了肯定,随行县区领导表示将学习借鉴米脂县好的做法和经验,加强互动交流,促进共同发展,全力推动全市市域社会治理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此次交叉现场观摩会的召开,将进一步提升我县推进市域社会治理水平,为促进县区共同发展提供了信息交流平台,为快速落实市域社会治理化任务指明了方向,为建立健全市域治理机制体制现代化、完善五大风险、“五治融合”建设,提供了宝贵经验,为高质量完成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城市验收提供了实质性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