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动态 >
米脂县委政法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8 16:47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米脂县委政法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在“七一”建党节期间,受政法委主要领导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光东一行4人到银州镇街道办高西沟村张米脂沟村看望慰问建国前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困难党员高治玉家中,李光东与他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的党龄、经济收入来源儿女工作生活情况,希望他继续保持共产党员本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群众发展壮大苹果产业

                                   

 

在建国前老党员维厚家中,发现老人躺在床上目光呆滞面容憔悴通过与家属交谈,了解几天前叶维厚老人在活动中不慎小腿骨折,不能下地活动,光东亲切地握着93维厚的手,嘱咐叶维厚要注意身体,加强营养,对他的付出表示亲切慰问和崇高敬意。

在离开叶维厚家中的路上,李光东深情地说,老党员、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曾经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事业付出过巨大牺牲,作出过重要贡献。我们这一代年轻人不仅要学习他们真心实意、为民务实的作风,更要学习他们不辞劳苦、敢于奉献的为民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