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动态 >
米脂县委政法委召开2022年第十二次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14 15:37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米脂县委政法委召开2022第十二次集体学习会议

 

713日,县委政法委召开2022第十二次集体学习会议,委机关及综治中心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组织学习了市委办《关于做好高温雷电暴雨等极端天气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市委政法委《关于认真做好暗访检查反馈意见的通知》、县委办《关于进一步加强保密工作的通知》和《米脂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县纪委《关于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国家法律法规问题的通报》、县联防办《7月5日县联防联控工作调度会议确定事项任务清单》等六个文件。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认真做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根据市上反馈意见,全面对照检查,明确整改措施,认真抓好落实;要充分认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认真落实各项保密制度;要围绕全县深化改革工作要点,进一步推进政法领域改革和发展;要切实增强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守“底线”、不越“红线”;要充分发挥“五级五长、六员服务”在核酸检测、居家健康监测等工作中的作用,提升疫情防控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