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动态 >
县委政法委召开2023年第二次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2 09:45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县委政法委召开2023年第二次集体学习会议

 

221日,县委政法委举行2023年第二次集体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光东主持,全体干部参加。

 

 

在本次会议上,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光东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领会各项政策通知,具体包括:学习市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的若干措施》的通知,市统计局《关于做好陕西省高质量有关工作的紧急通知》,县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谱写米脂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实施意见》,县委转发《关于在公民中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县委办《米脂县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方案(2021-2025)》的通知,县考核办《米脂县年度考核奖励金发放办法》的通知。

 

最后,李书记对米脂县刚刚召开的“两会”会议精神进行传达,重点对县政府工作报告中2022年我县在各方面获得的成就、2023年发展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进行详细阐述,进一步推动我县发展。号召全体干部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将其转化为实际行动,以更高标准的工作要求、更新颖的工作方式、更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展政法工作,让政法工作为全县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