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动态 >
米脂县委政法委开展反邪教暨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1 18:27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米脂县委政法委开展反邪教暨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及国家安全法律法规深入人心,提高广大群众识邪、辨邪、防邪、拒邪的能力,2月20日,米脂县委政法委联合县科协、司法局、应急管理局、统战部等单位在龙镇人民政府开展反邪教暨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以热情的态度和饱满的精神耐心解答群众相关疑问,积极宣传国家安全教育与反邪教相关政策知识,并为群众现场发放反邪教环保袋、抵制邪教一次性水杯、平安法治抽纸、相关宣传页及手册等。凭借务实性、多样性、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赢得广大群众的喜爱与称赞,现场参与人数众多,本次宣传活动获得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意识和防范意识,增加了群众对反邪教相关知识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