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动态 >
米脂县委政法委集中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9 11:15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米脂县委政法委集中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反邪防邪意识,努力营造创建平安米脂浓厚氛围,3月21日至24日,米脂县委政法委联合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法院、县科协等30多个单位,分别在郭兴庄镇、县貂蝉广场、沙家店镇开展以反邪教、国家安全、扫黑除恶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3场。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宣传人员一边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种问题,一边发放各类宣传资料。有的群众耐心聆听讲解,有的群众认真观看图展,不同的宣传场地,同样的宣传热情,三场宣传活动成效可圈可点。据统计,本次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各类宣传册3000份,一次性纸杯3000个、环保购物袋1000个、医用外科口罩5000个、宣传抽纸1000盒,受教育群众达10000余人。

 

 

郭兴庄镇活动现场图:

 

 
 
 
 
 
 
 
 

县貂蝉广场活动现场图:

 

 

 
 
 
 
 
 

 

沙家店镇活动现场图:

 

 

 
 
 
 

 

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活动,广大人民群众抵制邪教渗透的意识明显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明显提升,参与扫黑除恶斗争的意识明显改变,建设更高水平平安米脂的氛围正在全面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