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动态 >
米脂县委政法委召开第三次集体学习暨支部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9 11:11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米脂县委政法委召开第三次集体学习暨支部委员会议

 

328日,县委政法委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认真学习传达市、县关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市政法工作要点、省第七巡视组动员讲话相关文件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光东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了市委政法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市委政法委关于印发《2023年全市政法工作要点》的通知、市依法治市办关于印发《2023年榆林市平安法治宣传年活动方案》的通知、市平安办关于印发《人民群众参与平安榆林建设奖励办法》的通知、县委办《关于进一步加强信息报送的通知》五个文件。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县委办关于印发《崔勒宇同志在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米脂县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王曼华同志在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米脂县工作动员会上的表态发言》的通知,县纪委关于印发《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两个文件。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政法工作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努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政法工作会议要求上来,投身到米脂各项事业的发展中去。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统筹安排、精心谋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开展、服务和保障三个年活动,全力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米脂、法治米脂,奋力推进新时代新征程政法工作现代化,为谱写米脂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政法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