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动态 >
米脂县委政法委召开组织生活会暨第四次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13 08:46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米脂县委政法委召开组织生活会暨第四次集体学习会议

 

411日,县委政法委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认真学习米脂县关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三个年活动相关文件精神。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刘斌列席会议,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光东主持。

 

 

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了县委印发《米脂县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实施方案》、县委办印发《关于严肃会风会纪的规定》的通知、县委办印发《米脂县乡村建设行动方案》的通知、县处非办印发《米脂县解债类非法集资打击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四个文件。

 

其次,李光东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干部也纷纷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查摆不足、深刻剖析。李光东针对党员干部查摆问题,明确指出要认真整改,逐一落实任务清单,严格落实支部分工责任,制定支部学习规划,体现了从严从实的要求,达到了开诚布公的效果。

 

最后,李光东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自觉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真功见实效。积极开展、服务和保障三个年活动,为推进新时代政法工作现代化、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法治米脂贡献政法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