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动态 >
米脂县委政法委召开建设平安米脂宣传视频专题样片会
发布时间:2023-04-24 18:53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米脂县委政法委召开建设平安米脂宣传视频专题样片会

 

为全面做好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省级验收迎检工作,充分展现米脂县深入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全过程,4月24日,米脂县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联合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等人员在县委常委会议室集中观看《推动五治融合·建设平安米脂》专题样片。

 

 

 

会上,各参会人员针对样片的内容、素材、编排等方面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和意见。

 

王刚强调,全力推进米脂县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高质量迎接省级验收是目前摆在我们面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将专题片作为推进平安米脂建设工作的体现和宣传的一个优质载体。

 

 

 

王刚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要以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为契机,找准载体抓手,强化“五治融合”,根据会上提出的建议对专题片及时进行修改完善。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密切配合抓关键;二是时间节点要把牢,规划编排应迅速;三是拍摄内容要突出,画面排列应有序;四是任务分工要明确,素材提供应充分。各单位要为奋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米脂、法治米脂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