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动态 >
米脂县委政法委召开2023年第五次集体学习暨支部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05 17:29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米脂县委政法委召开2023年第五次集体学习暨支部委员会议

 

5月5日,县委政法委在政法委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第五次集体学习暨支部委员会议。本次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光东主持,委机关及综治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习近平出席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上的主旨讲话、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听取近期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报告、习近平在民主协商会上的重要讲话“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四个文件。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省委政法委《关于转发中央政法委办公厅<关于陕西省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情况的督查报告>的通知》、县委宣传部《关于深入开展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宣讲的通知》、县委党建办关于印发《关于聚焦推动高质量发展需要,强化专业能力培养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县委党建办关于印发《关于聚焦“勇挑大梁、勇开新局”,激发干事创业新动能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县财政局《关于做好<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财会监督工作的意见>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通知》五个文件。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做好各方面工作,服从大局、服从组织、服从安排,振奋起共产党人应有的精气神,奋力推进新时代新征程政法工作现代化,为平安法治米脂高质量发展贡献政法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