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动态 >
米脂县委政法委迎接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专项考核
发布时间:2023-08-30 17:40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8月29日,县委督导检查组组长郭伟一行来米脂县委政法委专项考核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考核组通过民主测评、个别访谈等方式,围绕米脂县委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工作方案“五个强化”、“八个聚焦”,对政法委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进行全面考核。本次考核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光东主持,县委政法委及县综治中心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光东就米脂县委政法委干部作风能力建设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汇报。考核组听取汇报后,对我委扎实开展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表示充分肯定。

会议指出,为进一步推进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务必做到以下三点:一是强化工作措施,全面查漏补缺。认真梳理工作,坚持为民办实事,营造米脂良好社会环境。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抓好问题整改。持续深入查找领导班子、干部问题,及时跟进整改。三是强化队伍建设,提高工作质量。进一步加强干部思想素质教育,提升政治能力。

会议强调,准确把握重点工作任务和关键环节,将“三个年”活动和即将开展的第二批主题教育活动紧密结合起来,系统谋划,统筹推进,切实将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在行动上,确保政法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