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动态 >
米脂县委政法委召开第三次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0 10:06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319日,县委政法委召开了第次集体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光东主持,县委政法委及县综治中心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组织全体干部学习了全国两会和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相关文件,市委办、政府办关于印发《榆林市厉行节约坚持过紧日子十九条措施》的通知,市委政法委关于印发《2024年度全市政法工作要点》的通知,关于学习运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实施意见,中共榆林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的通知等文件。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认真领会学习文件、通知、实施意见等相关精神,锚定全年目标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认识、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持续发挥厉行节约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