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简报 >
我县召开综治维稳暨反邪防邪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5-04-28 13:54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米   脂  政  法

 
中共米脂县委政法委员会          2015320
 
 
我县召开综治维稳暨反邪防邪工作会议
 
3月20日上午,我县综治维稳暨反邪防邪工作会议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各乡镇、办事处、便民服务中心党(工)委书记,综治办主任,法、检、公、司、交警队、610办主要领导,县综治委有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及县委政法委全体干部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云出席指导了会议。
 会议由政法委副书记李光东主持。会上,综治办主任王兴政、维稳办副主任李小鹏、610办副主任张小文分别就综治、维稳和反邪防邪工作进行了专题发言;政法委副书记朱绪荣总结了去年综治、维稳和反邪防邪工作成效,分析了当前面临的问题,提出了今年工作的重点;政法委副书记李光东宣读了市、县综治维稳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奖励的获奖名单。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云最后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这个会既是2014年度全县综治维稳反邪防邪工作的通报会,又是全县综治维稳反邪防邪工作的分析研判会,更是今年全县综治维稳反邪防邪工作的安排部署会。他强调,2015年全县综治维稳反邪防邪工作要创新思路,狠抓落实:一是要明确责任抓落实;二是要突出重点抓落实;三是要强化措施抓落实;四是要转变作风抓落实;五是要围绕当前抓落实。

 

      

下午,政法委又专题召开了全县乡镇综治办主任座谈会。会上,各综治办主任总结了2014年综治工作并对2015年工作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