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简报 >
我县召开“两率一度”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5-11-30 16:26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米   脂   政   法

十四
中共米脂县委政法委员会         20151115
 
我县召开“两率一度”工作调度会
 
11月13日下午,全县“两率一度”工作调度会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各镇、办事处、便民服务中心综治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县综治办副主任张文主持。会上,朱绪荣通报了近期对各镇、办事处、便民服务中心“两率一度”工作开展的检查情况。他说,今年各镇、办事处、便民服务中心工作成效显著,一是党政领导重视,二是工作措施到位,三是创建氛围浓厚,四是投资力度加大。并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一是个别镇责任落实仍不到位,二是协调不到位。他强调,省市公众安全感调查工作已经全面展开,各镇、办事处、便民服务中心要做好四项重点工作,一是认真领会《2015年度榆林市公众安全感调查方案》精神;二是认真落实包抓责任;三是认真抓好“两代表一委员”联系沟通工作;四是认真夯实“小手拉大手”衔接工作。
最后,综治办主任张文作了总结讲话,他要求各镇、办事处、便民服务中心要充分领会此次会议精神,认清当前形势,明确各自工作任务,全力配合省市公众安全感调查工作,为全面提升我县“两率一度”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