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简报 >
米脂县委政法委召开第四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18-08-06 09:42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米脂县委政法委召开第四次集体学习

 

731日,县委政法委召开第四次集体学习。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主持,全体干部参加。                                       

                       

朱绪荣副书记组织大家学习了《关于在全县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文件、全文宣读了《榆林市金融办原副主任赵红东违纪违法的忏悔录》。王兴政副书记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关于下半年政法工作要聚焦“十大抓手”的讲话、《关于陕西政法网开展“情系<梁家河>”读书活动的通知》和《关于印发<米脂县抓党建促脱贫“扶贫业务大访谈、帮扶能力大提升”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

学习会上全体干部围绕“纪律要求什么、约束什么?我该做什么、怎么做”开展了大讨论,学习会要求全体干部从《榆林市金融办原副主任赵红东违纪违法的忏悔录》中吸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按照《关于陕西政法网开展“情系<梁家河>”读书活动的通知》和《关于印发<米脂县抓党建促脱贫“扶贫业务大访谈、帮扶能力大提升”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的要求,以形式多样的方式向陕西政法网投稿,同时全力做好脱贫攻坚相关工作。

最后,胡锦涛书记围绕陈一新秘书长“十大抓手”对下半年政法工作作了要求,政法委要超前谋划,科学发展,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全面深化改革为根本动力,以智能化建设为重要手段,以过硬队伍建设为重要保障,聚焦政法工作“十大抓手”,推动各项任务有序推进,促进米脂社会大局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