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简报 >
县委政法委召开“转变作风敢担当 立足岗位谋作为”专题剖析会
发布时间:2018-08-31 16:32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县委政法委召开“转变作风敢担当 立足岗位谋作为”专题剖析会

 

8月27日,县委政法委召开“转变作风敢担当,立足岗位谋作为”专题剖析会,政法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由副书记李光东主持。会上,政法委副书记李光东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从“遵守政治纪律方面的问题”、“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问题”、“庸懒散慢虚的问题”、“‘四风’隐形变异问题”、“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突出问题”五个方面进行深刻剖析。其他干部以“红红脸、出出汗、治治病”的态度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剖析。每位干部剖析发言时能够做到认真对照检查,谈问题实事求是、不遮不掩、坦荡真诚。

全体干部通过自我剖析和相互批评指正,对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整改目标、整改时限并制定整改措施,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工作态度,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狠抓整改落实。不断推动机关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最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对全体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二是严守党规党纪,做到干净干事。三是注重立德修身,慎初慎微慎独。四是保持奋斗激情,敢于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