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简报 >
米脂县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8 15:14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米脂县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

 

9月14日,米脂县扫黑办联合县科协在新世纪广场举行了以“创新引领时代,智慧点亮生活”为主题大型宣传活动。

                

县扫黑办、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和县司法局等共计20多个单位参与此次宣传活动。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在宣传活动中悬挂横幅9条,发放宣传资料8000余份,发放宣传品20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500人次。

                

通过开展宣传活动,扩大了宣传面,畅通举报渠道,使广大人民群众对开展扫黑除恶有了更深的理解,提高了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为进一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