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简报 >
米脂县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20 08:13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米脂县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培训会议

 

为了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9月19日,米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培训会议在县委常委会议室举行。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各街镇和各成员单位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王兴政主持召开了会议。

                  

培训会上,王兴政副书记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组织了业务培训,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传、线索摸排、信息报送、台账整理等一系列工作进行了培训指导。

                  

 

王兴政副书记要求相关工作人员,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宣传力度。二要广泛动员群众,广辟线索来源。三要保障渠道畅通,加强信息报送。四是认真工作梳理,加强台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