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简报 >
米脂县委政法委开展第八次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26 16:31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米脂县委政法委开展第八次集体学习会议

 

926日,米脂县委政法委开展第八次集体学习。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主持,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李光东副书记组织学习了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杨汉元同志在全市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总结会上的讲话、《关于对米脂县交通局党组履职不到位问题的通报》、《关于对全市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督查组反馈四起作风问题典型案件处理情况的通报》、《关于对全市通报的两起干部纪律作风问题处理情况的通报》、《关于对“两对两补”工作期间进一步严明干部工作纪律的通知》和《关于在全县开展慈善扶贫一日捐活动的通知》文件。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根据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杨汉元的总结讲话,工作中要理论联系实际,要带头学习、研讨,为政法工作创新亮点。根据通报,要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加强干部作风管理与教育,做好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台账、时限要求等。按照通知,落实目标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帮扶纪实册和台账工作。

最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要求全体干部要认真领会文件精神,同时强调,一要加强学习培训。二要全面履职尽责。三要严格遵纪守法。四要做好当前工作。五要做好“十一”期间值班工作。